close

玩這遊戲快1年了,現在也算是個鑽石小神,而讓我沖上鑽石的就是這個金屬大師,下面講講他的玩法。

  金屬可中可上,但是個人感覺還是中單比較好,因為金屬大師是線霸,推線能力最強,沒有之一,推完兵線就去刷野,你會發現玩金屬大師補兵永遠是這局第一,這樣經濟不會落後,哪怕對線那些克制自己的英雄都不怕.
   因為我只玩中單,所以我就只說中單的玩法了.玩中單金屬怕的就是手長和爆發高的英雄,像:劫,螳螂,男刀,火男,火女,天使,發條,狐狸,澤拉斯等等這 之內的英雄,我一般喜歡出門直接5紅一個回覆珠子然後帶一個眼睛,這樣能保證你安全到6級,但是要注意GANK,金屬大師因為推線比較快,所以最怕 GANK,所以2邊河道的草叢裡一定要放好眼睛,推完兵線就可以去刷F4,你可以在推線的時候用自己的E技能打到小兵和對面的英雄,對他造成消耗,有時候 大招加上引燃還是能單殺對面中單的,第一次回家果斷先出吸血槍,這個不需要質疑,因為金屬大師用技能用去血,所以吸血槍必不可少,符文方面也可以帶1到2 個吸血精華,按照我剛剛說的那樣,就不停的刷兵,回家之後看看對面的中單是否是可克制自己的那種,如果是把吸血槍合成打野斗篷.就是我們俗稱的蛋帽.這樣 你會發現你清野的速度會非常快,我第二件裝備喜歡出面具,個人感覺面具比法穿斬好.第三件看看是出中亞還是冰斬,如果隊友其他路沒什麼優勢,可以出中亞好 保證自己的輸出.如果是優勢那就出冰斬,方便追殺敵方英雄,由於金屬大師推線比較快,然後自己中路視野做的很好,<記住,兩邊草叢都要放 眼>.你可以推完線以後不用去刷F4或則3狼,可以去上或則下支援,我一般都喜歡這樣做,因為對面中單以為你去刷野,不知道你去上或則下幫忙,這樣 GANK的幾率還是很大的.然後說說打團,有閃現的情況下,第一時間閃現到對面ADC面前把一套技能全交了,然後開中亞,基本上對面ADC必死,然後招出 他的靈魂,團戰瞬間變成6V4,這樣團戰一般來說都是必贏的.
  我一般對線AD像劫之內的英雄,加點 我喜歡主E副W,對線AP我喜歡主E副Q,E能保證消耗,W的磨抗和護甲加成比較高,注意金屬大師下面那個護盾,一般自己都護盾的時候可以和對面中單換 血,因為你下面有條血,所以基本對面少血了,而你沒少,這樣慢慢消耗即使殺不了對面中單,也可以把他打回家.
  好累啊,純手打.下面我發下我的符文天賦,和各種對戰記錄.!
135856uuidafnzda28dq23.jpg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遊民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