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758Play 與弘煜科技研發旗下知名動漫風格網頁遊戲《聖痕幻想Web》,將於 8 月 28 日更新後展開渾沌的時代第十章「終結戰役」,能終結一切的戰役準備開始,足以改變戰局的驚人秘密,即將被揭曉!本週於更新新增傭兵 S 級人族「依羅蔓」、S 級聖族「赫克尼亞」,將一起對抗幻影軍團的強襲。

幻影軍團強襲

  新增傭兵

  S 級人族傭兵「依羅蔓」

  依羅蔓是神出鬼沒的帝都盜賊,居民們偶爾能看到她在城裡和守衛們追逐的畫面,由於行動敏捷、體態輕盈,總能在最後關頭逃離騎士團的追捕,不過依羅蔓對金錢並沒有非常熱愛,她偷盜獲得的財富除了小部分是自己花掉,剩下的全都用來救濟帝都貧民窟。因為每回偷竊的錢不多,帝都的騎士團也因為依蘿蔓只是個小賊而已,沒有刻意通緝她。但這一切就在依羅蔓受託潛入皇宮偷取某物品後改變了,她誤闖皇宮深處,並看到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後,她正式成了帝國軍部所有騎士團的頭號通緝犯,就連煌天禁衛騎士團都將她列入追捕的名單中,而知道這件秘密也讓依羅蔓自己感到異常緊張與害怕,她飛快逃離帝都,朝著西方前進,並躲藏在聖族的國度中,心中一邊想著帝國不至於明目張膽率兵進入聖族國境、一邊卻也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心。在知道那個「秘密」後,依羅蔓不止一次後悔過,她想著自己剩下的好日子不多了。

  糟糕!被發現了嗎?你確定要收留我?我答應!我說我答應。有人願意收留我這樣前科累累又遭到通緝的盜賊,我為什麼要拒絕

  S 級聖族傭兵「赫克尼亞」

  穿戴著奢華的黑鋼鎧甲、套上質地上等的絲質外套、以及配戴懸掛於腰際、名家出品的寶劍…。赫克尼亞是不斷流浪在各國劍聖(此為自稱,不代表實質真相)。赫克尼亞出生於賽奎德之鄉的上層貴族世家,並繼承了貴族的頭銜,但他沒有領地,也沒有加入軍部,亦沒有參與任何與王有關的朝政集會,他在外流浪,有時自稱是一名傭兵、有時是護衛,並過著無拘無束地、四處飄泊的自由生活。不說話的時候看似可靠,但在女性關係上會給人輕浮的印象。謠傳赫克尼亞有著卓越的知識及銳利的觀察,他能藉由不多的情報,迅速對戰況做出精準評論,也相當清楚賽奎德之鄉的內情動向。

  請多指教了,別看我這樣,街頭巷尾都稱我為「劍聖」呢。出事的時候找我就對了

  新增活動限定特殊關卡

幻影軍團2

  幻影軍團來襲

幻影戰鬥

  討伐嗜血精銳兵

  惡夢般的挑戰即將開始!將於活動時間內新增軍團戰「惡夢模式」關卡,並更換軍團戰獎勵道具。

  幻影軍團強襲

  自阻止嗜血組織傾世陰謀的的迷失戰役過後,接二連三的動亂使大陸陷入長期戰爭中,卻疏忽了嗜血組織在暗處的蠢蠢欲動…活動期間內將新增軍團戰「重影幽幻之荒漠」關卡,突破據點將有機會獲得專武轉換道具「幻象藥劑」。

終結戰役

  渾沌的時代第十章「終結戰役」

  《聖痕幻想web》將在 9 月推出中秋節慶活動以及大型改板活動,玩家們敬請期待囉!更多相關訊息,請持續鎖定官方最新公告與遊戲後續報導。

 

更多精彩內容都在遊民論壇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遊民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